山口 十二-光ギャル永遠に

一次小甜梦

就记录一下昨晚的特别特别甜的梦
前半段记不太清楚了,大概就是在干伯的邀请下过去和彤彤玩了一段时间,也挺奇幻的,可惜记不住了。
然后就到了后半段~
那天是亲戚婚礼~好像是哥哥还是姐姐,在老家县城举办,然后一早大家都急急忙忙的,就都走了,剩下我跟我表哥,准备一起坐出租。第一个出租车打开后有一个小孩在后座上躺着,为了符合我高冷的人设,就让这辆车走了。结果等了好久等不到下一辆了……刮风下雨还有雪啊,总之天气非常糟。我表哥这个智障还很潇洒的骑着自行车就走了,留我一个人风中凌乱。等了好久好久,第二辆终于来了个挂着出租车牌子的银白色奔驰,我刚兴奋的准备拉门上的时候从后面冲出来好几个emmmm看起来很小混混的人,一个个穿的破破烂烂的。为了彰显身份高贵,产生等级压制,我开口就是标准普通话:不好意思啊我家里有急事儿,得赶紧过去,这辆车让我坐吧,我去的地方还特别远……还指了一个方向,然后就被一个男孩打断:我们去的地儿也特别远,那拼车吧。还听见他旁边伙伴说了句我们好像不下同一个方向吧……笑哭。但我我我我还没同意啊,他们几个人就挤上车,我没办法也上去了。我穿的ap猫咪十字架saxop,当然要故作姿态,不与这些混混同流合污,现在想想真是太蠢了。上车之后开始谁也没说话,然后紧挨着我的这个混混,貌似脸还不错,就开始调侃我了。说的话记不太清了,总之我当时也一肚子气,他刚说了两句我一巴掌就甩过去了,然后就一直掐架,我说他素质低他说我大小姐爱做作233333我还老动手,在他脸上腿上一直掐。听他们自己聊天,好像是说要去哪里吃饭打王者荣耀???我心里不痛快就打电话给我爸爸想让他帮我出气,结果打不通。然后再给我妈妈打,我妈说她特别忙没时间说话就挂了……我……唉,然后这个男孩子就说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吃饭啊,这个时候生气有饿并且还要硬撑下去的大小姐本女士说:不去,我吃不惯你们吃的那种东西。听听,这大小姐,这骄纵,这高贵啧啧啧😂然后抬头猛然看见司机开车开到山上的高架桥了,我立刻:师傅您别走桥上,往下开,我要去的地方在城里呢。从山上向下看,到处都是金红灯笼,还有雪,其实是特别特别好看的。然后司机把车停在一处很繁华的地方,好像有什么集市,到处都是小摊贩,特别热闹。我能大概感觉到离我要去的地方很近了,但是怎么都找不准方向,就问他们广场在哪,司机眨巴眨巴眼睛说这里就是。我……?完全找不到方向啊。然后问了几个地方,大家说法都不一样。没办法只能自己找了。然后不知道为什么、等我回过神来就只剩下和我互掐的小哥哥了,他也没说为什么要留下来,总之就陪着我找了。说是找地方、可我一直在拉着他玩,射击游戏,棉花糖,巧克力之类的,他开始还冷冷的不愿意玩,我转了一圈买了一束玫瑰花的香草球型冰淇淋。就是像玫瑰一样一束花拿在手里,用玫瑰花瓣做了好几个托,每个托上面一个香草球,特别好看。我用叉子吃了后觉得味道特别惊喜,就顺手递给旁边的他,他估计也没想到,愣了下,摸摸鼻子很别扭很害羞的也吃了一口。然后我忽然反应过来,啊啊啊啊啊同一个叉子啊!!!然后我……化身蒸汽姬……然后两个人也算是玩开了,什么都很兴奋。我特别开心,在吃巧克力的时候后就问他:是不是这样,比打王者荣耀好玩的多。他笑而不答。我们俩继续走,看到有小贩挂的买衣服的,一眼就看见了山寨ap小白云,我就告诉他,这些都是山寨的,不要买。看来,身为一个lo娘,梦里都是抵御山寨很有版权意识的😂然后看见了一个派出所,我眼睛一亮,就拉着他进去问路了。我很有礼貌的,请问您知道旧公安局在哪里嘛?结果没人理我……我很耐心地找了一个人,也很客气的问,对方还是无视我……我看见门口坐了几个看起来很无聊的女警,就过去问。这次有心眼了,先给边边的女警说,姐姐你好漂亮啊,眼睛好大好可爱,你这个头发肯定做过护理吧要不发质怎么这么好balabala夸了一遍。哄的女警喜笑颜开,花枝乱颤。结果副作用就是她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美貌里对我视而不见了……不要灰心遥小葵!你可以做到的,我转头看向另一个女警,她没说,反而贬低了一番,说公安局没地位,又穷又脏云云……这口气本大小姐怎么可能咽得下。准备套话出她们的名字拿回家去交给大人们定夺。先看了看桌面上都没有名牌,衣服上也是。第一个黑发小姐姐我忘了有没有问出名字,第二个小姐姐是这样的。我发现她在打电话,看起来是打给男朋友的。我就一脸天真羡慕的说哇小姐姐是打给男朋友的吧,好羡慕啊。然后她同事就凑过来八卦道:她是打给刘芒的。顺带一提,我是打下这段文字的时候才忽然反应过来刘芒=流氓😂然后电话那头忽然传来一个很有磁性的超好听的男性低音炮。说什么忘了就说了一句话。我暗搓搓地记住是跟刘芒打电话的女警。后来不知道怎么还记了一个名字,叫秦x梅。总之在我做这一切的时候小哥哥一直特别无奈还有点宠爱的看着我。出了派出所之后,我一边跳着踩雪一边说:一定要处罚她们,我二伯是balabala哪个领导云云,小哥哥也一直在微笑没说话。然后我们就又到了吃巧克力的地方。他在对面玩射击,我趴在桌子上侧过头看他,又问了一遍:是不是这样比打王者荣耀好多了?小哥哥看着我笑了。
然后本梦中的大小姐就醒了……
真是,很甜很甜的梦了啊

评论